[ABO/叶蓝]心字香。CHAPT.13

这么多天了我终于摸上电脑………还有俩星期期末考了x爸妈管的好严心累x手机都给收了x

 

❤ 非原著向。

❤ 医生叶×病人蓝。叶A蓝O。

 

CHAPT.13

对于一个Alpha来说,寻找自己Omega最好的方式就是靠信息素。但是当叶修试图这么做的时候发现这最简单的方法似乎已经行不通了。同样身为Alpha,如果说叶修的信息素铺散开来是带着势头的向着那两道紧锁的房门直接奔去,那么蓝河爸爸的信息素就如大海一般收容了他所有的势头。

 

有种有力没处使的感觉。

 

但也算是在意料之中。如果没有那么点难度的话,也就不算什么考验了。叶修笑了笑,径直走向了左手边的门,步履坚定,不带丝毫犹豫。

 

“我们家小区里有个幼儿园,我房间就在那边上叶修你知道吗,有时候放假早上想睡个懒觉结果幼儿园里早操音乐就响起来了吵得人根本睡不着……”

 

蓝河那条充满着怨念的短信还停留在叶修的记忆里。好像一个活生生的蓝河就站在他面前跟他抱怨,看到短信的时候就想着如果蓝河在面前就好了,可以用一个吻堵住他抱怨的话,然后当蓝河因为突如其来的吻而短暂失神的时候就把他按倒然后这样那样…咳,想远了。

 

叶修脑子里一边脑补蓝河的样子一边推开了门。

 

不出所料的蓝河在里面,而且还特安稳的还在睡觉,一点都不像几天没跟自己的Alpha亲近了的样子。

 

身后蓝河的父母不知耳语了几句什么,叶修也没注意去听。只最后留了一句“小叶,我们有事还要出门,蓝河就交给你了。”就都出门了。

 

作为一个刚刚有家室不久的人,不得不说他现在也特别特别想念蓝河。看着睡着的蓝河好像因为梦见了什么开心的事情嘴角都带着笑,自己心里也暖暖的。

 

叶修坐在蓝河床边,突然想到当初自己第一次偷亲蓝河然后蓝河还炸毛了跟自己闹别扭好久的时候,不自觉就笑了出来,想想当初的自己…也是挺能忍的,如果那时候霸王硬上弓了现在还不知道是个什么光景。这么想着叶修给自己点了个赞。

 

房间里一时格外安静,外面的阳光透过没拉紧的窗帘照射进来一束,正好落在蓝河的唇上,显得诱人。叶修却难得的没动什么这样那样的心思。想起来苏沐橙以前说过的话,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可不就是现在这样吗?

 

叶修没想去打破眼前的静好时光,倒是蓝河没过一会儿自己醒了。醒来就看到自家Alpha盯着他看,没意外叶修怎么突然就出现了,倒是挣扎着坐起来,“叶修…”

 

作为一个好几天都没见着自家Alpha的Omega,蓝河坐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抱住了他。还带着被窝暖气的脑袋搁在叶修肩上,熟悉的信息素味道让他不禁想起刚才恍惚间做的那个梦。

 

其实梦很短,也就做了那么一会儿。现在差不多都快忘了,就大概记得是个让自己很开心的梦。这些没见面的日子里晚上都睡得不太好,或许是因为离开了自己的Alpha不安的缘故。现在想想刚才那么美好的梦,或许是熟悉的信息素就在房子里,即便叶修刚才在外面,也让自己安心,才会做那样一个梦。

 

果然在一起并且标记之后,对这人的依赖性就陡然上升了几个台阶。不像以前那样几十天不见也顶多是想念,现在却是连觉都睡的不安稳。

 

蓝河的周身都带着暖气,他伏在叶修的肩上,说,叶修,我好想你。

 

叶修抬起一只手揉了揉蓝河软软的头发,又紧了紧这个拥抱,说,所以我来了。真是让人眷念到不行啊…以前一个人的时候日子过得也好好的可就没有过这样的体会,有幸遇见了你。叶修心里这么想着。

 

静静抱了一会儿,叶修首先松开了蓝河,又复而捏了捏他的脸。

 

起床了,小蓝。

 

…不想。蓝河还有些怀念温暖的被窝,又缩了回去。只留半个脑袋在外面看着叶修。

 

叶修伸手扒拉蓝河的被子,很轻松就掀开小半。蓝河的睡衣松垮垮的在身上,锁骨处露着,因为并不温暖的空气而有些颤,叶修没注意到自己正在盯着蓝河看。

 

蓝河注意到叶修的目光,本来因为他掀了自己被子而不满瞪着人的眼神就收了回来,脸有些烧,咳了一声。

 

“蓝河大大,真诱惑。”叶修笑。

 

“……滚。”蓝河抢过被子盖上,这次直接把整个人都蒙在里面了。

 

来日方长,不急在这一时之间。叶修看着鼓鼓的被子,重新把人提出来。还没等蓝河开口说什么,就首先抢了话。“你先起床洗漱,我下楼给你买早饭。”

 

 

事实是叶修回来蓝河还在床上没起来。叶修看着还在床上却一脸无辜看着他的蓝河,放下了手里的东西就走过去。

 

“还不起,是要哥请自动手?”

 

“呵。”蓝河故作高冷。

 

“啧,我可不保证不会发生什么事。”

 

叶修上去就果断的拉下了蓝河还裹着的被子,、然后开始脱蓝河的睡衣。很快蓝河就只剩下一条内裤呈现在叶修眼前。叶修故意用目光上下打量着蓝河,蓝河被打量的炸毛,“看什么看不许看!”

 

“呵你全身上下哪个地方哥没看过。”叶修不客气的回。

 

“卧槽你…简直了…”蓝河被叶修一句话就呛到。

 

叶修一脸无辜。蓝河简直不想理他,伸手拿了搁在一旁的衣服穿。

 

“嗯,这才乖。”叶修伸手摸了摸蓝河的头发,站起来,还没等走出门口袋里蓝河给他买了不久的手机就响起来。

 

“喂?”叶修望了眼穿衣服的蓝河,眼神示意了自己出去接个电话就走了出去。

 

不知道电话那边是谁,蓝河也没去管,自顾自穿好了衣服,走出房门的时候叶修正靠在阳台上,手里的烟已经点了起来,就听见他说,“…下周?”

 

烟雾中叶修的脸却勾勒的清晰,趁着叶修打电话蓝河就凑上去又是亲他,又是在他耳朵旁边吹气,叶修不客气的把他一把摁在胸口,“别闹。”

 

……蓝河深刻体会到什么叫NO ZUO NO DIE。

 

“刚才不是说你,知道了我会去的。”叶修说完挂了电话,一脸好笑的看着刚才还在闹腾的蓝河。挑起蓝河的下巴,看着他。

 

蓝河头一偏就让开了叶修的手。“滚滚滚你蓝爷我还要洗漱呢。”

 

还没走两步就被叶修从后面抱住。叶修的下巴搁在他的肩上,“刚才闹我的时候可没见你要洗漱。”没等蓝河反驳,叶修又开口,“小蓝,下周我要去B市。”

 

转折太快,蓝河一瞬间就忘了刚才的话题了。“……哦,出差?”

 

“嗯,B市那边一个医学院有个讲座。”

 

“什么时候你也去讲座了?”叶修是什么大神级别的人物蓝河当然知道,学校邀请他去讲座也是很正常的事,但是放在以前叶修都是推掉的,在蓝河的印象中叶修这好像还是第一次。

 

叶修也叹了口气,“是啊…以前是因为家里的原因都推掉了,现在既然都决定要带你回家了,这些事倒是可以做一做了,而且B市那个学校邀请好几次了,再推的话就…”

 

“嗯好,我知道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放心。”蓝河打断了叶修的话,特别理解的笑了笑。

 

“不是,我是想说,我想带你一起去,讲座不过半天的事,我们可以在B市呆几天,以前都没有怎么好好陪你。”叶修的语气倒是认真,一点都不像一时兴起的样子。

 

蓝河觉得和之前他单恋的时候比起来,现在的叶修真的变化了好多。变得更温柔更在乎别人的想法了。

 

真好。

 

TBC.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63)
 
上一篇
下一篇
© 唐泠泠|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