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叶蓝]心字香。CHAPT.11

对不起上次炖完肉我就元气大伤…[你走

 

❤ 非原著向。

❤ 医生叶×病人蓝。叶A蓝O。

 

 

CHAPT.11

这些天蓝河所在的病房都被来来往往的医务人员自觉绕道而行,幸而并不忙碌,大家倒是有闲心坐下来喝着茶在办公室谈论这事儿。

 

一说叶主治太饥渴啦人家病都还没好呢就这么着急着标记了。

 

二说你知道什么叶主治都喜欢人家小蓝三年了。

 

一又说那怎么到现在才标记。

 

二答因为叶主治是个好Alpha啊,不做强求之事。

 

当然这都是饭后谈资。倒是苏沐橙,老成的感叹了一句这么多年了没想到你终于也是有家室的人了。叶修反过来打趣她说倒是你这么大了还没个着落,接着被苏沐橙笑着转移了话题。

 

蓝河的发情期还没有过去,叶修没有事情的时候就都在病房里陪着他,刚被标记过的Omega,在这时候尤其黏着自家Alpha,蓝河亦不例外。

 

第三天的时候,叶修刚在办公室里整理完一份资料,收拾好了准备走人,敲门声就响了起来。

 

很礼貌很有规矩的敲门声,敲三下停顿一会儿再敲三下。叶修开门,站着的是带着微笑的年轻Alpha,他的声音随即响起,“打扰了,叶神。”

 

“文州你来找我有事?”叶修侧身让他进来。

 

喻文州摆了摆手表示不用进去,继而说道:“小事情而已。瀚文的画板丢在病房了,我来帮他取。不过病房现在好像不太方便进去。”同样身为Alpha的喻文州当然能猜出来叶修和病房里的蓝河之间发生了什么,

于是很明白很直接地来办公室找叶修了。

 

“顺便,恭喜叶神。”喻文州这么补充着,笑了笑。

 

叶修也回报以一个轻松的笑,“谢了。”

 

 

拿了东西叶修送了喻文州一小段,往回走还没上楼,后面就响起了个熟悉的声音。

 

叶修内心感叹了一句怎么今天约好了一样刚走一个又来一个,不过现在来的这个也算是很久没见到了,偶尔还会想念想念的。

 

来的人是叶秋。自哥哥离家以后,父母便将所有的期望都放在了他一个人身上,而他也没辜负这个音乐世家的美名,成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此次来H市,便是来演出的,知道叶修也在H市,演出刚结束就匆匆赶了过来。

 

叶修转身,看见的是穿着正装一副正经样子的叶秋。说实话,有些陌生。

 

可下一秒什么形象都毁了。叶秋倒是没有什么眼圈一红眼泪就下来了的戏码,却也是一声“混账哥哥”之后就小跑过来不管不顾的抱住了叶修。

 

叶修被来人的冲劲冲的退后了一步,“多大人了还这么黏糊。”叶修故作嫌弃的这么说,却也反手抱住了叶秋。刚才的一丝陌生全都被这个拥抱冲散了,儿时记忆中总是跟在自己后面的叶秋一瞬间又回来了。

 

没抱一会儿就松开了,叶秋瞪了自家哥哥一眼,“这不是很久没见着了么。混账哥哥兄弟爱呢?”

 

 

叶秋来看叶修也是计划外的事,所以没什么目的性,单纯就是来看看他,再聊聊彼此的近况,叶秋还说家里都挺好的,就是叶修今年过年又没回去,父母年纪也的大了当年的事早就烟消云散了不生气了,现在很想看到他回家。

叶修不像以前两人见面那样推辞或者打个马虎眼就糊弄过去,而是一反常态的说今年过端午小长假的时候肯定回去。

 

叶秋一瞬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了,叶修继续说着,“你哥现在有人了,当然要带回家给爸妈看看。”

 

于是叶秋就知道了蓝河的事。叶秋一边感叹着“没想到混账哥哥你竟然也有Omega看上。我和爸妈竟还沾了蓝河的光才等到你回家。”一边还是很真心的恭喜了他,“那说好了,端午回来啊。不过你不先带我看看你的小Omega么哥哥?”

 

“去去去一边儿去,哥的人是你能随便看的么。”叶修这么回答。

 

叶秋作痛心疾首状,“我真是你亲弟弟?”

 

“这你要问爸妈。”叶修倒是好像回到了小时候一样,不客气的回答。

 

叶秋自然是知道刚刚标记过的Alpha对自己的Omega有多强的占有欲保护欲,别说是他这弟弟了,就算爸妈来了估计都不让看的,抱怨了两句也不再强求。

 

 

将来访的叶秋安顿好以后,叶修终于得空去陪蓝河。

 

蓝河身上裹着的是叶修的衣服,然后再盖了一层被子。衣服上是能让他安心的味道,所以蓝河这两天都睡得挺安稳。

 

叶修推门进来的时候,蓝河刚醒没多久,靠在床上正准备拿水杯喝水。

 

“我来吧。”叶修说。然后重新倒了温热的水端起来送到蓝河唇边。

 

蓝河张嘴喝了几口,叶修将杯子放在一边,说,“蓝河,端午的时候和我回家去看看我父母。”

 

“嗯?”蓝河对叶修突然提起这事儿有点疑惑。

 

“标都标过了,总要带你见父母的吧。不然怎么名正言顺把你名字写进我家户口本。”叶修这么解释。

 

蓝河低着头仿佛想说什么又说不出口的样子,双手紧紧握着被子。听了这话顺从的点了点头,蚊子哼一样憋出了一句,“叶修…我想要。”

 

叶修笑了一声,“如你所愿。”

 

是了,他的人,他当然会尽他一切满足他。

 

TBC.

查看全文
 
评论(10)
 
 
热度(64)
 
上一篇
下一篇
© 唐泠泠|Powered by LOFTER